熱門文章

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

VIBANK - 柏拉圖式的堅持


古希臘大哲學家蘇格拉底,在開學的第一天對學生們說:“今天大家只需要學了一件最簡單的也是最容易做的事。就是每人把胳膊盡量往前甩,然後再盡量往後甩。”之後,蘇格拉底示範了一遍,接著說:從今天開始,每天做300下,大家能做到嗎?”

學生們都笑了,這麼簡單的事,有什麼做不到的?過了一個月,蘇格拉底問學生們:“每天甩300下,哪些同學堅持了?”有90%的同學驕傲地舉起了手。又過了一個月,蘇格拉底又問有哪些同學堅持了,這回,堅持下來的學生只剩下八成。

一年過後,蘇格拉底再一次問大家:“請告訴我,最簡單的甩手運動,還有哪幾位同學堅持了?”這時,整個教室裡,只有一個人舉起了手。這個學生就是後來成為古希臘另一個大哲學家的柏拉圖

凡事偉大的成功就伴隨著最嚴重的危機,101次的成功就告訴我們它曾有100次的失敗。

世間最容易的事是堅持,最難的事也是堅持。說它容易,是因為只要願意做,人人能做到;說它難,是因為真正能做到的,終究只是少數。正是這種難易之別決定了人是懶惰者.平庸者還是成功者!

像柏拉圖那樣能堅持住的確實是少數,但也是為數不多的成功者之一。

就像現在我們在養牌,雖然也不知道自己下一刻能否抽到頭獎,但若不能堅持住,那麼將永遠無法知道自己養的這組牌,究竟會不會中頭獎?,切記:堅持,是為了等待更美好的未來

本期再包:7,22,27,30,41,46

歡迎大家和VIBANK一起對獎!!

分紅:如果這次中頭獎 前10回覆者每名20萬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前50回覆者每名5萬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[輔助程式]:
http://vibank.blogspot.com/2012/03/vibank_05.html
命中注定那六號的程式
http://vibank.blogspot.com/2012/02/vibank_27.html
選出合適的養牌號碼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粉絲團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VIBANK/106295139487690


部分內容引用自http://47196.eduol.cn/archives/2011/1113517.html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